北市助老店办职训 盼提升技术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1日电)台北市劳工局今天说,颇具盛名的朱记馅饼粥委托职训中心办理在职进修班,盼提升在职人员制作点心技术和传承老店口味。

劳工局表示,朱记馅饼粥委托职业训练中心办理“进阶技术人员在职进修班”,为因应扩店需求,盼协助开发更多口味,让老店好口味持续飘香并让更多人品尝。

劳工局说,从民国88年起,当时总经理周雪琴为扩大客源、擦亮老店招牌并增加店内口味品项和菜色,参加职训中心的“中式点心班”课程,学到菜肉馄饨,也成为店内新产品。

周雪琴表示,因为认同职训中心训练成效,将店内高阶主管和主厨的进阶训练都委托职训中心办理,以求全面提升所有分店的品质。

劳工局说,为找到好人才,朱记馅饼粥除委托职训中心办理训练外,更释出职缺提供职训中心学员就业机会。

劳工局指出,朱记馅饼粥委托办理训练,除协助业者提升点心口感外,也在技术面突破实务困境,如加强中央厨房品质控管、强化高阶主厨开发新品的能力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