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新:天象告诉了什么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2012年的天让人对一个个古老的传说,一条条天方夜谭有了新的认识,现实面前不得不改变自己,改变思想,一代一代人认为荒谬骗人的故事成了现实,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人民在事实面前不得不承认那不是骗人的鬼话,事出有因,真有此事。

一,我第一次看窦娥冤六月下雪曾将书重重的摔在地上说;胡说八道,瞎扯的没边了,骄阳似火下雪,异想天开,玩笑开得太大了。我一直认为窦娥冤的作者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他说的与现实差得太远了。从此只要一听六月雪这三个字我就心烦,记得有一次到朋友家看到一个盆景得知那个植物叫六月雪我还偷偷的倒在上面许多开水那棵植物的叶子全落了,朋友不知生了什么病,还请了个专家会诊,也没找出原因。今年七月十三日我在网上看到北京二环红楼下雪视频,在事实面前我不得不承认农历六月的确在下雪,人民的冤情可能真感动了天。

二,孟姜女哭长城将长城哭塌了,我一直对此比喻认为好笑,我常年到各级信访办转,可以用人山人海形容信访办,人们哭诉遭迫害情景时我不只一次地说;如果老天真有灵,那就让长城塌一次让人民看看,今年我在网上看到雁门关长城塌了,不知是真的应验了,还是现实与人民幻觉的巧合?

三,十一月三日北京下雪,北方下雪并不新鲜,所新鲜的是雪下得最大,最厚,将车困死不能动的路段是八达岭,也许有人也注意到了,八达岭段堵车处正在110国道上,我想中国人只要一说110总要想起“人民警察”,人民警察这些年在干什么,对受迫害的民众不是依法帮助,而是无情的打击,镇压使人民雪上加霜,警察在人民心中—–

那里迫害人民,镇压人民都是员警一马当先,员警在中国正充当—–

人民常说对谁谁谁心凉了,那就不抱希望了,如果说心冻住了,心结冰了,那这个矛盾很难解决,比冰还凉的可能在自然环境里就是雪了—–

110国道积雪最深,员警与人民积怨———-不知此联想是不是异想天开?总之今年的天象有点于人民心愿相符—–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