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2岁娃走失 灵犬一路相伴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台北11日电)澳洲2岁奶娃走失14小时,当救难人员终于在离家4公里的灌木丛找到他时,发现这户家庭养的狗狗在小男孩迷路时守在他身旁,寸步不离。

2岁小男孩柏利(Dante Berry)在新南威尔斯省密杜拉(Mildura)的家门外走失,当救难人员在超过4公里外的灌木丛找到男孩时,他们发现德国狼犬达雪(Dasher)陪伴在小主人身边。

男孩母亲柴普曼(Bianca Chapman)6日傍晚惊觉柏利和狗狗达雪不见了。

“前锋太阳报”(Herald Sun Daily)报导,100多名警消人员和志工穿过多沙的灌木丛,沿着男孩和狗狗的足迹搜寻。

救难人员在小男孩家约两公里外的泥路旁发现丢弃的尿布,搜寻工作出现重大进展。

根据报导,两名员警沿着泥路走,听到数公尺外及膝灌木丛间传来小孩的啼哭声,终于找到柏利和达雪。

柏利可能是因为赤脚踩到刺而哭了起来。救难人员说,他被寻获时似乎受到惊吓,也有一些脱水症状。

经过14小时历险后,柏利终于在隔天上午10时与妈妈团聚。

最先发现柏利的警员之一芮格拜(Carol Rigby)说,他们一开始先在灌木丛中看到狗狗达雪。芮格拜说,柏利的手脚很脏,他甚至还经历1场大雷雨。

Adelaide Now新闻网报导,警方从男孩和狗狗的足迹证实,一人一狗整晚都待在一起绕呀绕。

救难人员韩纳(Will Hanna)说:“迷路又经历黑夜,你可以想像柏利小小的心灵在这段期间经历了什么,幸好有他的狗狗陪着,给他温暖。”

柏利的家人发表声明,向救难人员表达感激,也很欣慰忠实的狗狗陪伴在旁:“我们很开心他们一切安好,不过得知忠实的达雪陪伴在宝宝身旁,我们不太意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