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职冠军战 桃猿3比6输巨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1日综合报导)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在亚职冠军赛以3比6败给日本读卖巨人,屈居亚军。

第6届亚洲职棒大赛冠军战台湾时间今天下午1时在南韩釜山的社稷棒球场开打,由中华职棒冠军队LamigoMonkeys桃猿迎战日本职棒冠军队东京读卖巨人

桃猿队今天派出洋投菲利浦(Paul Phillips)先发,对决巨人队宫国椋丞。

菲利浦首局状况佳,让巨人打线三上三下,不过第二局一开始控球失准,遭遇乱流,投出1次保送之后,连续让村田修一、石井义人敲2支二垒安打,失掉2分。

第二局2人出局后,菲利浦又在二垒有人的情况下,被9棒捕手实松一成敲出2分打点全垒打,巨人取得4比0领先。

菲利浦挨轰退场,桃猿紧急换上王丰鑫救援,0比4落后的桃猿队靠着林智胜的阳春炮,在第四局追回1分。

王丰鑫登场后,平安度过三到五局无失分,第六局遭到巨人打线连续敲3支安打,失掉1分;第七局接替上场的耿伯轩再失1分,巨人取得6比1领先。

一路落后的桃猿队在第九局急起直追,靠着林泓育、余德龙的2支安打追回2分,不过后继无力,终场以3比6输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