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容变正妹 赵若伊罹癌病逝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龙瑞云台北11日电)等不到25岁的抗癌女斗士赵若伊过世,她的家人在脸书留下若伊给大家的祝福,“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人生、爱情与美味”。

赵若伊1年前因车祸就医检查意外发现罹患“恶性骨肉癌”,抗癌期间历经16次化疗,头发、眉毛、眼睫毛都掉光了,她仍积极乐观态度面对,将自己的心情写在脸书上。

赵若伊今年3月在脸书上发表第一篇化�文“如何病倦容变正妹”,分亨如何从病容变正妹,鼓励病友也打动许多网友,收到许多祝福卡片,她也透过网站传达感谢之意。

等不到25岁生日的赵若伊在11月10日23时26分过逝,赵若伊的弟弟在脸书上代替姊姊感谢外界“对姊姊的爱惜以及资助”。

赵若伊弟弟代替姊姊传达“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人生、爱情与美味”,赵若伊临终前表示,“压伤的芦苇,(上帝)祂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上帝)祂不吹灭。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头枯干”。

许多网友及病友也在赵若伊脸书上留下祝福话语,“乐观的赵若伊当天使去,愿你一路好走”、“一路好走,不用在人间受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