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党团伙扩大侵扰 港各界齐声讨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有中共势力背景的恶党团伙,4个多月来对香港法轮功学员开设的多个真相点进行粗暴侵扰,近日将侵扰行动扩大到铜锣湾与尖沙咀等处。不少网民纷纷发声谴责,而多位泛民主派议员也再次要求当局制止暴行,将凶徒绳之以法。

恶党团伙本月初开始将污蔑攻击法轮功的横幅张挂在铜锣湾街头、尖沙咀天星码头及附近的多条街道,引起商户和市民强烈不满,纷纷向当局投诉要求拆除。一直关注事件的民主党立法会议员何俊仁表示,港府当局应该取缔这类大量非法张挂的横幅。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不要因为这些挂横额的人有什么背景就对他们有特别的看待,给他们特权,这是绝对不恰当的。”

他和郭家麒议员都表示,当局不应容许有关团伙刻意侵扰其他团体正常表达意见。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刻意去人家活动的范围中间干扰人家去表达,甚至有碰撞,甚至有意去遮挡人家从而有挑拨煽动的行为,我相信警方应该介入。”

香港立法会议员(公民党)郭家麒:“但如果是用一种手段去压抑其他人发表言论自由,这个做法是不能接受。”

何俊仁指出,该团伙是非常有针对性的,相信不仅是对法轮功,他强调会协助法轮功向当局反映。

香港立法会议员(民主党)何俊仁:“知道今日是对某一个小的团体,第二日会对第二个团体,亦会有一日针对好像我们这些表达不同政见的民主派的人士,所以我们一定会关注的。”

议员再次要求当局公正执法,制止恶党团伙的暴行,并将凶徒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