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终半决赛 小德苦战波特罗 成功晋级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11号,2012年ATP年终总赛,半决赛的比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4-6/6-3/6-2赢了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成功晋级。

德约科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开场状态不佳,首盘比赛开场发球局,就被波特罗连取三分,虽然接下来破发成功,但是双方僵持不下,最终波特罗拿下了首盘。到了第二盘和第三盘,德约科维奇逐渐找回了状态,多次破发。而波特罗体力不支,进攻手段单一,最终败下阵来。
 
德约科维奇赛后表示,认为自己在后两盘的表现很完美。

德约科维奇:“他发球很强,我知道对于我来讲,赢的关键是接发球,然后形成对打。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没能做到,特别是第一盘结束和第二盘开始的时候。我接发球不太好,犯了很多错误,他也利用了这些错误。他当时占了场上优势。我相信我能追上,扭转局势,我也做到了这点。我开始发挥出水平,追上来,打得很完美。这让我感到很高兴,并且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瑞士球王费德勒100%破发成功,以7-6(5)/6-2成功战胜了三号种子穆雷。德约科维奇将在12号对战费德勒,一诀ATP年终总决赛冠军。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