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8强赛 乔帅克敌挺进决赛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伦敦11日法新电)塞尔维亚悍将乔科维奇今天在ATP世界巡回年终赛准决赛,先丢1盘但连翻后2盘情况下,淘汰阿根廷对手戴波特罗,挺进这项男网年终8强赛决赛。

大会第1种子乔科维奇(Novak Djokovic),经2小时11分钟拼战后以4比6、6比3、6比2,撂倒第6种子戴波特罗(Juan Del Potro)抢下决赛门票。

乔科维奇在第1盘后段遭戴波特罗破发,输掉首盘,第2盘盘初,他又被破发,不过乔帅不愧世界排名第1,随即回稳,并吹起反攻号角,在2破戴波特罗发球局后,扳回一城。

决胜第3盘,乔科维奇乘胜追击,在底线抽球发威及多次破发下,杀得戴波特罗招架乏力,让他打包出局。

12日的争冠决赛,乔科维奇将对上世界排名第2的瑞士名将费德瑞(Roger Federer),大会第2种子、卫冕而来的费德瑞在另场准决赛,直落2以7比6(7/5)、6比2技压第3种子英国希望莫瑞(Andy Murray),抢下另张决赛门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