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门”“短裤门”盘点央视主播十大出糗门(组图)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天宇综合报导)近年来,央视节目和主持人频频爆出各种失误。白字、口误、抢词等等镜头都被细心的网友传到网上,于是各种“门派”相继诞生,引发了众多网民的调侃和非议。

忘词门

2012年11月9号,央视驻中东女者冯韵娴在接受央视新闻直播间主持人提问时尴尬忘词,长达1分钟。

咳嗽门

2012年10月15日,央视的《新闻直播间》节目发生技术失误,在16:28分时,导播错误切换了画面,在播放口播新闻的过程中,将画面切换到了主播李梓萌。令李梓萌窘迫不已,不得不靠咳嗽来掩盖自己极力控制的笑声。

英语门

2012年10月14日,在央视早间节目《朝闻天下》中,主播郑天亮将“国内最大的B2C网站淘宝网”中的IT专业名词“B2C”( Business to Consumer)中的“2”读成了“二”, 引发了网友围观和调侃。但实际上,“B2C”中的“2”是“to”的简写,且发音相同。

鼻涕门

2010年4月2日中午,央视一套的《新闻30分》栏目中,男主播康辉在播送一则重要的时事新闻时流出鼻涕,但是却不敢用手去擦,也没有切换镜头,导致该条新闻在即将播完之际,康辉的鼻涕已经流到了嘴巴。

偷笑门

2008年12月14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中,主播播完新闻后,导播没有及时切换画面长达3秒,女主播提醒:“接下来请看一组体育短讯”,导播依然没有反应,令男女主播都很尴尬,最后,女主播忍不住假装看稿,低头偷笑。

打嗝门

在2008年11月3日,央视“新闻联播”在播放到11分40秒时,主持人张宏民竟然在稿件读到一半时中突然打嗝,导播急忙将张宏民尴尬捂胸口的镜头切换到现场新闻。

白字门

2008年4月26日17点的整点新闻中,新闻联播主持人郭志坚竟然大念白字,在播报一段名为《我国圈养大熊猫依然难脱生存隐患》的新闻时,多次将圈(juan)养念成了圈(quan)养,让网友们不禁喷饭。

哈欠门

2008年4月17日,在央视早间新闻《朝闻天下》栏目的镜头中,出现了一边是男主播赵普表情严肃的播报新闻,一边是女主播文静弯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俨然一副没有睡醒的状态。直到几秒钟后,她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赶紧止住了打到一半的哈欠,端正了坐姿。

补妆门

2008年3月19日,央视的《晚间新闻》在一段国际快讯没有播完时,镜头前突然出现了女主播贺红梅用粉扑补妆的画面,该镜头大概持续2秒钟。

短裤门

2007年8月13日,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的《天下足球》节目中,主持人段暄居然在主持节目时穿了一条短裤,不幸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并上传到网路,遭到大量网友围观。更有网友调侃:“段暄同志显然是被自己做的节目所深深陶醉,忘情的岔开了双腿,然而这时,他白白的膝盖出现在了电视画面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