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拖垮美情报头子 凯利低调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坦帕11日路透电)请求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调查骚扰邮件,意外让中央情报局局长裴卓斯恋情曝光的凯利,今天在坦帕家的前院为小孩举办奢华生日派对,并要求各界尊重家人隐私。

骚扰邮件频传,让37岁的凯利(Jill Kelley)不堪其扰,要求FBI保护调查,未料让裴卓斯(David Petraeus)与传记作者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的婚外情曝光,裴卓斯引咎辞职。

凯利住家邻近麦克迪尔空军基地(MacDill Air Force Base),她和丈夫都担任军方联络志工。她除了接受“坦帕湾时报”(Tampa Bay Times)采访外,婉拒其他媒体采访。坦帕湾时报稍后报导,凯利表示“一家人还是喜欢裴卓斯”。

凯利在坦帕湾滨大道的住宅前院举办派对,出席的大人小孩有100多人。

与裴卓斯家人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证实,裴卓斯2008至2010年派驻麦克迪尔空军基地,担任美军中央司令部(Centcom)指挥官时,凯利和她担任癌症外科医师的丈夫史考特(Scott)便结识裴卓斯。

裴卓斯夫妇和凯利夫妇一直保持联系,凯利一家人到华盛顿找亲戚时还与裴卓斯家人见面。

消息人士强调,凯利和裴卓斯“是老友,关系仅止于此”。

裴卓斯离开坦帕后,凯利夫妇仍继续在中央司令部担任志工。

根据凯利双胞胎姊妹哈瓦(Natalie Khawam)的“人际关系网”(LinkedIn),哈瓦在坦帕担任律师,专长是医疗诈欺和揭弊案件。

“费城询问报”(Philadelphia Inquirer)报导,这对姊妹在天主教马龙教派(Maronite)环境之中成长,双亲出生黎巴嫩,现在费城经营1家餐厅。(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