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民众“围观”十八大被指作秀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共“十八大”开幕以来,各地民众热烈“围观十八大的景象被多家媒体所报导。但很多网友指出,这些所谓的集体“观看”十八大行为,实际上都是在作秀。下面请看雪莉的详细报导。

这些集体观看“十八大”的人群中,有在校的学生,有车间、工地的工人,有武警官兵,也有普通的农民等等。而照片中的这些人有一个共性,就是大家都紧盯着电视屏幕,表情“认真”的观看十八大。

有网友说:“举着小红旗看直播?这样的场面,跟北朝鲜没有什么区别了呀。好整齐的姿势,好干净的衣服,好新的帽子啊。CCAV,能再装一点吗?”

看到到处都是摆拍十八大,“围观”十八大的景象,有人拿出文革荒唐岁月的照片做对比,感叹说,荒唐岁月似乎又穿越回来了,一样的笑脸,一样的组织。形式老套,只是出现了更大的奇观,五台山的佛门弟子集体“围观”十八大。
有网友说:“这张照片是在记录历史。”

也有网友说,很多人是“被”看十八大的。一位网友反映说,自己所在的单位就在组织员工,强迫大家观看十八大。
不如放假三天,让大家在家里观看十八大算了。

也有网友反映说,很多人是“被”看十八大的。自己所在的单位就在组织员工,强迫大家观看十八大。干吗不放假让大家在家里看?

有网友评价十八大说:“中共十八大,人民十八小,贪官在聚会,奴才在抬轿,五毛在拥护,人民被洗脑,这样落后的,以民为敌的社会制度继续存在,肯定不是人民之福。”
新唐人记者雪莉、朱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