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市 花莲高雄苗栗双料奖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陈舜协、苏龙麒台北12日电)“ 2012年十大幸福城市”今天颁奖,花莲县、高雄市、苗栗县获“金牌施政”及“幸福城市”双料奖,是最大赢家。

“十大幸福城市”今年已是第三届,下午举办颁奖典礼并同时举行“第一届幸福城市高峰论坛”,传授各县市的幸福心法,并邀请立法院长王金平及中视董事长林圣芬颁奖。

“2012年五大金牌施政县市长”分别由花莲县长傅(山昆)萁、台南市长赖清德、苗栗县长刘政鸿、高雄市长陈菊及彰化县长卓伯源获得。

“十大幸福城市”分别为金门县、新竹县、连江县、苗栗县、澎湖县、台东县、花莲县、新竹市、高雄市及宜兰县。

花莲县长傅(山昆)萁受访时呼吁,选举时提出的东部地区发展条例,应该尽快落实执行;台东县长黄健庭则说,台东施政方向正确,让民众看到期待,让民众感到幸福,今后会持续朝正确的路走下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