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卓斯小三父亲:更大的在后头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12日专电)美国中央情报局长裴卓斯因为绯闻辞职,外遇对象布洛德威尔的父亲表示,女儿是牺牲者,只是烟幕弹,“更大的在后头”。

裴卓斯(David Petraeus)因为爆出与自传作者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有不正常关系,于9日宣布辞职。纽约“每日新闻”(Daily News)将裴卓斯比喻为穿着军服的查理辛(Charlie Sheen)。

查理辛是好莱坞演员,曾主演“前进高棉”(Platoon)等卖座电影,近两年则以毒品、酗酒和女人问题受到议论。

外界有些报导将布洛德威尔形容成勾引裴卓斯的坏女人,布洛德威尔的父亲克兰兹(Paul Kranz)跳出来为女儿喊冤,声称女儿是事件的牺牲者,而且外遇事件只是烟幕弹,目的是要遮掩背后更大的丑闻。

不过他不愿向“每日新闻”说明所谓的更大事件是指什么,仅表示要大家拭目以待。这份小型八卦报是美国发行量第4大的报纸。

布洛德威尔丈夫的父亲与祖母都表示,家族事前完全不知情,他们都是看电视才知道的,所有人都感到非常震惊。对于布洛德威尔的外遇,祖母认为,她是个聪明的人,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事。

绯闻女主角布洛德威尔至今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报导指出,联邦调查局(FBI)与司法部是在夏末得知此事,并在10月21日首度讯问布洛德威尔,她当场承认与裴卓斯的男女关系。

裴卓斯则是在隔周接受讯问,他也承认布洛德威尔是外遇对象,但表示并未提供她任何机密文件。

目前不清楚联邦调查局是否检查裴卓斯的私人电子邮件,也不知道司法部长霍德(Eric H. Holder, Jr.)与调查局长穆勒(Robert S. Mueller III)何时得知裴卓斯有外遇。

调查人员在11月6日大选投票当天傍晚5时左右,通报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莱佩(James R. Clapper),但并未告知两党总统候选人,也未让媒体知道。对于是否有隐瞒丑闻,以避免影响选情,克莱佩昨天表示,完全没有此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