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当爸了 小殷仔诞生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3日电)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台湾左投陈伟殷当爸爸了,妻子蔡意雯在美国时间12日上午8时07分产子,小殷仔英文名取为Karsten。

根据美国网站MASN报导,陈伟殷在今年球季结束后,并未返台,留在加州,不只为了明年球季准备,更是要迎接家中新成员的到来。

美国媒体报导指出,陈伟殷当爸爸的时间点非常巧妙,刚好避开球季,使得陈伟殷不会因此错过比赛。

陈伟殷首度挑战美国职棒,就有丰收的一年,季中主投192.2局,缴出12胜11败、防御率4.02的成绩;并且在季后赛登板先发,力抗洋基左投派提特(Andy Pettitte),成为首位在季后赛登板就夺胜的台湾球员。

陈伟殷在2009年与交往6年的女友蔡意雯登记结婚,2011年在高雄补请婚宴,当时日本职棒及台湾棒球界球星、教练都现身祝福,星光闪耀。

不过,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来,陈伟殷表示,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不代表台湾参加世界棒球经典赛,无法为国效力,希望球迷体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