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泄密 FBI搜裴卓斯小三家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淑媛华盛顿13日专电)美国前中央情报局长裴卓斯外遇对象布洛德威尔位在北卡罗来纳州沙洛特的家,昨晚遭联邦调查局搜索,调查人员带走若干物品与照片,要调查布洛德威尔是否拥有机密文件。

外界一直对裴卓斯(David Petraeus)的“小三”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是否因与中情局长不正常关系而拥有国家机密文件感到怀疑,昨天傍晚,联邦调查局(FBI)采取搜索行动。

“华盛顿邮报”报导,FBI干员搜查布洛德威尔家时,并未看到布洛德威尔本人在屋内,事实上,从9日事件发生到现在,外遇女主角一直没有对这起绯闻对外说明,但布洛德威尔昨天已聘请华府知名律师谬斯(Robert F. Muse)担任她的辩护律师。

资深执法官员说,从接获住在坦帕的凯利(Jill Kelley)抱怨布洛德威尔寄给她的威胁信,到发现布洛德威尔与裴卓斯间的露骨邮件往来,以及到两人不伦恋曝光,调查人员怀疑布洛德威尔拥有机密资料,因此决定昨天搜索她位于沙洛特的住家。

裴卓斯一直希望能够隐瞒自己外遇的事实,以保住中情局长宝座,但两名长期担任裴卓斯军事助手的人士表示,裴卓斯原本不打算辞职,但当FBI对他电子邮件账号完成第1阶段调查,事情变得清晰,裴卓斯了解到他与布洛德威尔婚外情会被公开,才黯然决定请辞中情局局长一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