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汤豪甩大舌头 配音初体验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3日电)为动画“捍卫联盟”男主角杰克冻人中文配音的歌手周汤豪今天说,小时候“大舌头”,长大能配音简直是奇迹。

30日上映的梦工厂3D动画“捍卫联盟(Rise of the Guardians)”是“史瑞克”及“功夫熊猫”原班制作群最新力作,根据“童年的守护者”系列丛书改编,英文版配音明星阵容坚强,杰克冻人由好莱坞新生代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topher Pine)配音,其他还包括休杰克曼(Hugh Jackman)、裘德洛(Jude Law)等人。

周汤豪出席记者会分享首次参与配音的心得,及配音时发生的趣事。

周汤豪表示,小时候“大舌头”,家人还曾担心他未来改不掉,幸好长大后改善许多。除当歌手,还参与幕后配音,对他来说真是奇迹。

提到首次配音面对最大的挑战,他说,杰克冻人这个角色很爱笑或发出一些怪声,配音时他必须一直做表情,尝试发出各种声音。

周汤豪表示,其实他和杰克冻人的个性很像,都想守护身边重要的人,“我就像杰克冻人一样,想捍卫自己想捍卫的人,像是家人及朋友”。

他还说,私底下爱模仿,偶尔会与朋友阿KEN、小虾互相练习一下。

至于会不会想学妈妈比莉很特别的声音、语气,他笑说,“完全不会”,太多人学妈妈,有时朋友也爱学妈妈的声音,听太多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