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遭盗 九把刀:没告苹果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3日电)作家九把刀今天在脸书上表示,他没有要对苹果撤告,因为他根本就还没提告。

九把刀(柯景腾)12日到香港苹果公司总部,抗议他的作品长期受到APP平台严重侵犯,要求下架所有盗版APP。

九把刀表示,多年前发现作品遭到苹果公司APP平台盗用,他2年来不断以书面方式提出抗议,要求苹果将没经过他同意却能在APP上架的九把刀盗版小说下架,但却没有受到正视。九把刀与经纪人12日直接到香港苹果公司总部抗议。

但对于许多媒体报导九把刀准备对苹果提告,并在和苹果相关法务人员见面后,九把刀同意对苹果撤告一事。

九把刀经纪人今天说,这些报导都不正确,他们去香港苹果只是想了解状况,希望苹果将盗版APP下架,并且让正版的APP能正式上架。

九把刀也在自己脸书写到,“我还没有提告,是要怎么撤告,刚刚某些电视媒体是在报什么啊?不是刚刚很认真被大家采访了吗,是怎么得到这个奇怪结论的咧?”

经纪人表示,苹果只是通路商,他们没必要对通路商提告,他们是向苹果要那些系统提供商的联络方式,假如要提告应该是对提供盗版APP的业者提告。

经纪人也说,经过他们向苹果抗议后,今天原本在架上的7、8个盗版APP都已经下架,而正版APP上架目前正在协商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