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看好 美国会化解财政悬崖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首席美股策略师柯斯汀(David Kostin)表示,美国国会议员可能会达成协议,在坠入加税和减支的财政悬崖前化险为夷。

柯斯汀接受“彭博观察”(Bloomberg Surveillance)节目专访时说:“我认为美国国会可能在年底前,或至少在明年1月,就财政悬崖达成若干协议。”

柯斯汀对美国预算恶斗结果的悲观程度降低。两个月前,这位驻纽约策略师表示,财政悬崖“不大可能会以顺利方式化解,或许会在一团乱中解决”。他是9月10日在圣地牙哥由退休保险协会(IRI)赞助的会议上发表前述看法。

柯斯汀今天说,投资人应依各自的投资期而定续抱股票。他预估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明年年底收在1575点,和昨天收盘水平相比上涨14%。

他说:“你若是展望2013年,情况看来稍有好转。”(译者:中央社尹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