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情局长丑闻延烧 驻阿将领受调查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婚外情丑闻持续延烧,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艾伦将军(General John Allen)也被卷入其中。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怀疑,艾伦将军与引爆彼得雷乌斯丑闻的关键女子有不正当联系,美国防部13日对此进行了调查。

37岁的社交名媛凯莉因为向FBI投诉收到威胁邮件,踢爆了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丑闻,现在又将艾伦将军卷入浑水。美国国防部资深官员13日表示,FBI在调查彼得雷乌斯丑闻时发现,艾伦将军与凯莉也有着大量的电邮来往。

虽然艾伦将军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但是国防部还是启动调查程序。目前,艾伦将军和凯莉在2010年∼2012年之间,有多达2∼3万页的电邮和其他文件正在被调查。

这名国防部官员表示,在这些文件中没有发现涉及军事行动、国家安全等方面的机密内容。但有些邮件确实带着打情骂俏、情意绵绵的意味,似乎很不恰当。不过,美军方官员表示,这并不足以证明两人有染。

尽管如此,国防部13日仍宣布,暂缓任命艾伦将军为美军驻欧司令部指挥官和欧洲盟军最高统帅,他将继续担任驻阿美军司令,直到事件明朗为止。

外界认为,这桩丑闻将会如滚雪球般越滚越大,未来恐怕会揭露出更多美军中高阶官员丑闻。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