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摄政街点灯 奥运选手登场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13日专电)伦敦市中心极富盛名的购物商圈─摄政街,今晚封街举行耶诞灯饰点灯仪式,安排英国奥运代表队金牌选手按灯和精彩表演节目,吸引许多民众到场,气氛十分热闹。

摄政街(Regent Street)今年夏天为欢迎各国选手及观光客参加伦敦奥运,首次挂上参与国家的国旗,英国代表队成绩丰硕,特别邀请约40名获得奖牌的选手参加点灯仪式,为2012年划下圆满句点。

正式点灯前安排热闹的表演节目,由合唱团演唱耶诞歌曲掀开序幕,受欢迎的音乐剧“玛蒂达”(Matilda),小喇叭独奏、古典乐五重奏、歌剧演唱等。

今年摄政街推出全新耶诞灯饰,以“耶诞节的12天”(Twelve Days of Christmas)为主题,中间以鸭子配上金色蛋为主图案,周边配上闪亮的装饰灯,从牛津街圆环一直延伸到比卡迪里圆环,再延续到圣詹姆士区,是历年来最长距离,迎接耶诞的气氛也更浓厚。

点灯仪式安排跳远金牌选手罗瑟福(Greg Rutherford)、划船金牌选手葛洛佛(Helen Glover)、帕运自由车夫妻档选手史托瑞(Sarah Storey)和巴尼史托瑞(Barney Storey)4人一起按灯,配上烟火,现场气氛高昂到最高点。(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