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殴成熊猫眼 董座男友遭诉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14日电)王姓女模控告科技公司董事长戴姓男友将她殴成“熊猫眼”、还抢手机,北检今天将戴男起诉并建请法院从重量刑。

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于8月30日首次开庭,王女当天庭讯结束后,面对媒体采访时,情绪激动痛哭不停发抖的重复说“我好紧张”,最后在友人的搀扶下搭车离去。王女律师陈彦任指出,她会连说“好紧张”是因为要去回想被打的恐怖经历。

北检今天公布的起诉书指出,50岁的戴男与王女交往后,同居在戴男住处;戴男疑因不满女方在其他友人面前造谣、诋毁他的名誉,在今年4月间传送恐吓简讯“再让我听到你在外面说我是非,我保证让你名字臭掉”、“你不用挑衅我”给王女。

起诉书指出,戴男在今年7月间因细故在一家夜店里猛击王女的头部,经其他顾客制止才罢手,随后与女方返家途中,抢走女方电话阻止她与友人连系,两人返回住处后,再殴打女方,导致被害人受有双眼瘀伤,四肢多处瘀伤。

检方指出,两人因发出声音吵醒戴男与前妻所生孩子,王女趁戴男安抚孩子时,报警处理;员警到场后,戴男向警方表示,王女伤势是因酒醉在楼梯摔伤,经员警要求戴男才将女方送医。

检察官审酌戴男犯后为卸免刑责,竟饰词狡辩,表示当时仅以软质皮包打被害人头部,但未成伤,也否认有恐吓及抢手机等犯行,明显无悔意,全案今天侦结,依恐吓、伤害及强制罪嫌,将戴男起诉并建请法院从重量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