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利攻击案 议员促裴卓斯作证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3日法新电)美国共和党与民主党参议员今天呼吁深陷丑闻的前中央情报局长裴卓斯出面,为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9月11日遭受致命攻击一案作证

参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Senate Select Committee on Intelligence)民主党籍主席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表示:“我相信他将(作证)。我觉得他是个负责任的人,我相信他会出面。”

范士丹表示:“所以我们今天将设法安排这件事,因为他当时就在那里,我觉得听听他的看法很重要。”

年终将至,预期国会议员将聚精会神处理即将到期的减税措施及全面性预算删减等财政挑战。

但欧巴马国家安全团队爆出丑闻和班加西遇袭事件,突然成为当局亟需优先处理的议题。国会本周至少将举行5场听证会,大部分都是讨论利比亚事件的闭门会议。

预期中情局代理局长莫瑞尔(Michael Morell)将代替裴卓斯(David Petraeus)出席多场听证会。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报导,众议院情报委员会(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为联邦调查局(FBI)对裴卓斯的调查举行的简报会上,莫瑞尔将出席。(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