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卓斯小三神隐 名媛曝光抢镜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美国前中央情报局长裴卓斯和“小三”布洛德威尔婚外情爆发后神隐,但记者倒是频频捕捉到疑似“小四”的凯利(Jill Kelley)妆发完整、时尚度满分的身影。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育有3个小孩的37岁辣妈凯利连两天步出家门,12日身穿鹅黄色洋装,隔天换穿桃红色洋装,脚踩金色蛇纹高跟鞋,显露婀娜身姿,时尚程度不输好莱坞金卡戴珊姊妹。

尽管她脸上表情似乎写着“不予置评”,高调的装束却像在说“看看我,照过来!”。

凯利5月开始频频收到威胁电邮,不堪其扰要求联邦调查局(FBI)保护调查,让裴卓斯(David Petraeus)与传记作者布洛德威尔(Paula Broadwell)的婚外情曝光,裴卓斯引咎辞职。

这起丑闻现在又有爆炸性发展。消息指出凯利与驻阿富汗美军指挥官艾伦(John Allen)互通2万至3万封“不当”电邮,有时1天多达40封。

美联社报导,读过电邮的官员说,两人通信内容没有性含意或挑逗性字眼,但有昵称对方“甜心”或“亲爱的”。官员表示,虽然多数电邮内容无害,但部分内容缺乏专业,确实可能引人关注。

凯利夫妇的友人说,凯利的丈夫史考特(Scott)一定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和艾伦频频通电邮。

这名友人说:“我所认识的史考特不可能允许老婆寄给其他男人那么多电邮。”

另一名与凯利有近10年交情的友人说:“这实在令人震惊。你不会知道关起门来的事,但她的朋友圈没人料到会发生这种事。”

“大家都知道她喜欢办派对,邀军人参加,她自称荣誉大使,但寄发这些电邮给1名将领又是另一回事了。”

凯利的兄弟大卫(David Khawam)也透露,他担心凯利被贴上“第三者”标签。

大卫告诉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今日秀”(The Today Show):“这个词会跟着她一辈子。”

“首先,凯利是名母亲。她有3个小孩,为小孩尽心尽力。”

“再来,她是1名妻子。他们夫妻彼此奉献。说她和裴卓斯有一段情,简直荒唐至极。”

大卫也说,凯利已经聘雇吕茵斯基(Monica Lewinsky)过去聘用的危机管理公司,和前联邦参议员爱德华兹(John Edwards)的委任律师,处理指称她与两名美国高阶军方人物有染的相关报导。(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