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对艾伦将军有信心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讯】在澳洲出访的美国防部长帕内塔(Leon Panetta)和国务卿希拉里星期三(11月14日)一致表示,他们对涉及前中情局长彼得雷乌斯(David Petraeus)辞职丑闻的美军驻阿富汗最高指挥官艾伦将军(General John Allen)的能力,仍深具信心。

阿富汗美军最高指挥官、海军陆战队上将约翰•艾伦(John Allen),正因为“暧昧”通信正在接受国防部调查,而有关他被派往欧洲领导美国和盟国部队的计划,也已被暂时搁置。

白宫军事领导人星期三表示,对艾伦将军的能力深具信心,外界不应过早断言。

美国防部长帕内塔:“任何人都不应该过早下结论。艾伦将军领导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成绩显着。我对他的信心毫不动摇,他将带领我们的军队继续奋战。但出于审慎措施,他的新任命被搁置,直到我们确定事实真相。”

美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艾伦将军是一位杰出的陆战队指挥官,对于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阿富汗的任务非常重要。”

37岁的社交名媛凯莉因为向FBI投诉收到威胁邮件,踢爆了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丑闻,现在又将艾伦将军卷入浑水。

这件丑闻,使的奥巴马总统在连任后重组国家安全团队的努力,更形复杂。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