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哈玛斯冲突 恐越演越烈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加萨市14日综合外电报导)以色列今天发动空袭,炸死巴勒斯坦哈玛斯集团军事首长贾巴瑞,哈玛斯军事部门说,此举“开启了地狱之门”,以军则表示,必要时准备展开地面军事行动。

以色列军方说,这次攻击是军事行动的开始,可能历时多日,呼吁民众做好准备。

军方透过推特表示:“所有选项都有可能。如果必要,以色列国防军准备在加萨展开地面军事行动。”

哈玛斯集团(Hamas Group)军事部门发布声明说,“占领军自己开启了地狱之门”,誓言会“继续抵抗的道路”。

以色列军方发言人李柏维契(Avital Liebovich)告诉记者:“最近几天火箭攻击后,参谋总长甘茨中将(Benny Gantz)决定下令攻击加萨走廊的恐怖分子组织,包括哈玛斯、伊斯兰圣战等组织。”她说,这是开始。

以色列击毙贾巴瑞(Ahmed Al-Jaabari)后,准将摩迪查(Yoav Mordechai)告诉第二频道电视台(Channel 2 TV):“我们在南部要面对的,会是历时多日的冲突,我估计。大后方必须坚韧地做好准备。”

询及以色列会不会派出地面部队进入加萨走廊(Gaza Strip),摩迪查说:“我们做好准备,如果必要,可选择派出地面部队进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