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超高速宽带:网速高达1Gbps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经过多年的努力,谷歌周三宣布该公司已经开始为堪萨斯州堪萨斯城的居民提供超高速宽带上网服务,这种超高速宽带上网服务的最高网速可达1Gbps。

生活在汉诺威高地的居民成为首先使用该服务的人,他们报告的网速约为700Mbps(兆比特每秒)。

谷歌光纤网络,价格只有每月70美元,没有安装费,并赠送1TB的谷歌硬盘储存空间。再加上电视服务,只有120美元。

谷歌在2010年首次宣布全国性计划(Google Fiber),有1100个美国城市和城镇申请参与,最后胜出的是堪萨斯城。

自从堪萨斯城被选中后,一些网页和数码公司纷纷搬到这里,享受超高速网络带来的便利。

不光是超高速的技术,谷歌表示他们还要靠服务赢得客户,公司代表挨家挨户地发出通知并讲解如何使用新服务,并说会用最简单的语言回答任何问题。

但谷歌超高速网能否在全球范围内应用还有待观察,有分析说,堪萨斯城是谷歌的一个实验田。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