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黑鹰飞机坠毁 飞行官身亡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5日专电)韩国空军一架黑鹰T-50B飞机今天上午在江原道原州基地起飞执行训练飞行任务途中,坠毁于江原道横城郡山区,32岁金姓上尉飞行官当场殉职。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今天上午10时28分左右,隶属于韩国空军第8战斗飞行团的一架航空展专用的T-50B黑鹰飞机,坠毁于江原道横城郡横城邑附近的一座山区。

报导指出,在肇事黑鹰飞机坠毁山区下方70公尺处,发现了挂在树枝头上的降落伞,但金姓飞行官却未能从机舱内脱身。

据目击者表示,两架飞机平稳地飞行中,突然有一架冒着火花从天空直坠向山区。

据报导,失事的黑鹰飞机已残破不堪,并造成山区大火,消防当局正在扑火抢救。

报导指出,黑鹰T-50B飞机是韩国空军负责空中飞行特技表演的特殊飞行组的飞机。

2006年5月5日空军特殊飞行组的一架A-37型机种的黑鹰机,在水原机场飞行中坠毁,驾驶这架飞机的一名飞行官殉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