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议员连署 劝胡志强选党主席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15日电)台中市议员吴琼华发起连署,支持台中市长胡志强参选中国国民党主席,并已获近20名议员支持,民进党团也表示“乐观其成”。

对于中市议员的连署热烈,胡志强低调表示,他“深爱国民党、支持马英九”,但副市长萧家淇则在一旁劝进,要胡志强应该“回应民意”、“评估参选到底”。

连署支持胡志强参选国民党主席的连署书,2天来在台中市议会中已获得近20名市议员具名连署,第1个连署的台中市议员黄锡嘉表示,这是“为国举才”,他没有不连署的理由。

而民进党台中市议会党团召集人李天生则指出,他也听说有这份连署,若国民党议员找民进党议员连署,他是“乐观其成”,也会支持民进党籍市议员参与连署,况且胡志强若参选国民党主席,可改善台中市的财政状况,但他希望胡志强要“选真的”。

无党籍台中市议员赖义锽表示,国民党正处于低潮期,因此他全力支持胡志强参选党主席,同时也送上自制“参选党主席、非志强莫属”的匾,在议会市政总质询时,鼓励胡志强参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