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以真访以 活路外交成功典范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台北15日电)中华民国行政院青年辅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以真14日率团访问以色列8天。中华民国驻以色列代表张良任指出,这是3年来首位访问以色列的中华民国部长级官员,可说是活路外交的成功典范。

陈以真以色列青年交流协会(Israel Youth Exchange Council)邀请访问以色列。在8天行程中,她将拜会以色列青年交流协会主席柯亨(Haim Cohen)、教育部青年事务主管拉哈伍(Chaim Lahav)及埃歇尔(Erez Eshel)、国会议员及参选人等人。

另外,她将参访农业教育中心、阿拉伯人-犹太人社区中心、贾法古城、卡媚尔传统市场、青年运动活动、西撒里亚港、Cupron高科技公司、海法市巴海公园(Bahai’s Gardens)、大屠杀纪念馆、耶路撒冷旧城区哭墙及死海等。

张良任表示,台、以青年交流备忘录自2010年10月签署以来,双方落实青年交流活动络绎不绝,而陈以真的来访,就是双方青年交流活动最具体的表现。

陈以真表示,能够亲自率团到以色列访问,晤见以国对口单位官员,实际交换促进台、以青年事务交流的意见,进而落实交流工作,对于双方青年交流,具有指标意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