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呕吐遭白眼 报复杀人遭逮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恒立南投县15日电)南投一名萧姓男子在卡拉OK店饮酒作乐,疑因不胜酒力呕吐溅到邻桌叶姓酒客遭白眼,萧男离店后竟蒙面持枪返回射杀叶男。

南投县竹山镇一家卡拉OK店约于今天凌晨2时30分发生枪击案,1名蒙面歹徒闯入店内,近距离向叶姓男子连开5枪,叶男腹部与手部共中3枪,送医急救后不治。

南投县警察局竹山分局侦查队获报后立即组成专案小组追查,发现萧姓男子与友人当晚在卡拉OK店喝酒时,疑因萧男不胜酒力呕吐,呕吐物溅到邻桌叶姓男子,萧男想道歉却遭到白眼,因而引起萧男等人不满。

警方初步调查后指出,萧男等人离开后预谋报复杀人,先行变装换下全身衣物、鞋子并戴上头罩,再窃取机车骑乘至店外停放后,入店拔枪近距离向叶男开枪,并由1名共犯接应逃逸。

专案小组调阅附近监视器画面,清查锁定歹徒使用的赃车,并厘清共犯接应等情节,另由证人提供相关资料后,于今天上午先后于竹山镇中和里与鲤鱼里清水溪畔鸭寮内,逮获何姓共犯和萧姓主嫌到案。

萧男与何男2人坦承涉案,并带警方前往另一民宅房间内,起出犯案的改造手枪1把和子弹39发。

全案在警讯后,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杀人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检署侦办;另警方将查扣的枪械送刑事警察局比对分析弹道,以了解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