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意手感冷 豪小子重赢球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5日综合报导)NBA火箭豪小子今天10投2中,手感低迷仅攻下4分,也是本季新低,但他认为赢球才是最重要的。

美国职篮(NBA)休士顿火箭今天在主场以100比96险胜纽奥良黄蜂,林书豪整场10投2中,其中3分球3投尽墨,没有获得罚球机会,拿下4分4助攻4篮板3抄截1火锅,另外发生2失误。

火箭官网今天报导,林书豪赛后对于自己的投篮表现说,“这只是很多场比赛的其中一场。”他认为手感不错,但就是没有进球,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好。

“你必须勇往直前、坦然面对,有些晚上就是会出现类似的情形。”林书豪表示,他必须要通过这些考验,但很高兴球队拿下胜利,这点才是最重要的事。

尽管豪小子今天表现低迷,不过火箭代理总教练桑逊(Kelvin Sampson)仍然相信他,“我希望林书豪有自信,因为我对他也有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