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中情局丑闻 驻阿美军司令换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由于现任驻阿富汗美军司令约翰•艾伦将军卷入前中情局局长婚外情丑闻而受到调查,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星期四举行确认听证会,任命海军陆战队副司令、四星上将约瑟夫•邓福德接替艾伦,担任下任驻阿富汗美军总司令。

按计划,美军将在2014年底前完成向阿富汗安全部队的交接。在听证会上,邓福德表达了对完成这一任务的信心。

约瑟夫•邓福德:
“按照我们国家的目标以及里斯本承诺,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们将完成向阿富汗安全部队的交接,与阿富汗人民建立持久的伙伴关系。我承认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面临的挑战也很多,但我相信, 持续不懈的努力和承诺会使我们实现目标。”

邓福德1955年生于波士顿, 曾担任多支部队的指挥官,其中最知名的是指挥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期间第一支进入伊拉克的美军地面部队—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队下属的第五团。邓福德从2010年10月开始担任海军陆战队副司令。

新唐人记者 罗晓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