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搜查前中情局长情妇住宅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彼得雷乌斯丑闻案有了新进展。FBI探员周一晚搜查了前中情局局长彼得雷乌斯的情人布罗德韦尔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住宅,目前这起丑闻已引起了美国各界对国家安全的担忧。

FBI探员周一晚上到布罗德韦尔位于北卡罗莱纳州的家搜查。FBI发言人拒绝透露探员在那里的具体行动,但据信这次行动是要调查布罗德韦尔与彼得雷乌斯的婚外情。

据报导,FBI探员在布罗德韦尔家里出现时,手里拿着一些纸 箱,这些纸箱通常是用来放调查过程中搜集到的证据。

目前彼得雷乌斯已表示,并没有向布罗德韦尔透露过任何军事机密。

同时,据彼得雷乌斯家的一名朋友说,彼得雷乌斯退休的妻子霍莉在得知丈夫的婚外情时,非常的暴怒。

彼得雷乌斯上周因婚外情曝光被迫辞职,这一丑闻令美国各界担忧,他是否因婚外情泄露了美国机密。因为他在担任中情局局长期间曾使用私人谷歌电邮与布罗德韦尔联系,如果遭到外国黑客攻击,有敌意的外国政府可能会以此要挟他。另外,一些中情局员工也表示,布罗德韦尔没有通过机密审查却能接触中情局高层,也令人担忧。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