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员指控 郝龙斌:法律捍清白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16日电)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童仲彦质疑台北市长郝龙斌的太太高阆仙收受厂商钻石,郝龙斌今天重申一定会诉诸法律、捍卫清白。

童仲彦今天表示,昨天质询内容就是要求郝龙斌查证,但郝龙斌却一下子就动怒。他重申手边握有人证、物证,既然说清楚,就到法院说。至于录音带为何要用变音档,童仲彦解释是为了要保护当事人。

童仲彦昨天在议会质询指出,郝龙斌的太太高阆仙及前副市长李永萍,疑收受某国内大营造商前潘姓董事长价值百万元钻石。让昨天在议会总质询备询的郝龙斌不满,要求童仲彦公开放弃言论免责权的保护。

对于童仲彦毫无根据指控,滥用议员身份躲在言论免责权的保护伞下,进行毫无事实、不负责任的人身攻击,郝龙斌今天透过市府发言人张其强再度表达严重抗议。

对于童仲彦上午召开记者会指出“绝对真实,且有证人、地点,录音也清清楚楚”。张其强转述郝龙斌说法,只要童仲彦在议会质询以外地点,把昨天有关收受钻石的内容再说一边,没有利用言论免责的保护,一定会诉诸法律、捍卫清白。

另外,继李永萍昨天透过委任律师余文恭向台北地检署按铃申告童仲彦涉犯诽谤罪嫌。在阳明大学任教的高阆仙今天气愤难平,认为“名誉是知识分子的第二生命”,对于“凭空飞来的事,无法忍受”,将委托律师控告童仲彦诽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