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区豪宅缩水 1坪113万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冯昭台北16日电)房市第2波实价今天公布,豪宅聚集的台北市信义计划区出现每坪新台币113万元成交低价。豪宅新高价落在仁爱路4段,每坪175万元。

内政部10月16日公布第1波实价资讯,最贵豪宅落在台北市信义区松勇路“冠德领袖”,含车位183坪,7月成交总价2亿3800万元,实价登录每坪约129.9万元 (未扣除车位)。

9月成交最高总价同样落在台北市信义区。台湾房屋指出,仁爱路4段的“仁爱丽景”含车位140.7坪,总价2亿2138万元,实价登录每坪157万元 (未扣除车位)。以两个车位700万元试算,扣除车位后,房屋平均每坪175.8万元,成为最贵豪宅。

但同样在动辄开价每坪200万元以上的信义区松勇路豪宅,9月却出现实价登录每坪仅94.8万元 (未扣除车位) ,令人跌破眼镜的成交价。即使以扣除两个车位600万元估算,每坪仅约113万元,成交价明显缩水

台湾房屋智库执行长刘怡蓉指出,松勇路新成交豪宅为“台北信义”社区的中低楼层,今年5月完工,原屋主可能在建商交屋后,于极短时间抛售,仅求获利了结出场。

台湾房屋统计,新北市9月成交最贵豪宅为板桥区汉生东路“画世纪”,扣除车位每坪约77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