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煜清3局无安打 中华领先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新北市16日电)中华队在WBC资格赛出战菲律宾,先发投手林煜清投3局没被对方击出安打、无失分,中华队在3局先驰得点,以3比0领先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资格赛在新庄棒球场举行,地主中华队与纽西兰、泰国、菲律宾争夺进入会内赛的唯一门票;中华队晚间出战菲律宾,只要赢球就能打进18日的冠军赛。

中华队先发投手林煜清威风八面,面对菲律宾打线,前3局没有被击出安打、无失分,此外还有4次三振。

中华队开路先锋詹智尧在3局点燃战火,靠着中外野方向安打站上垒包,随后彭政闵获得保送、林智胜内野安打,中华队攻占满垒。

5棒周思齐再次获得保送,中华队首开纪录得1分;接着上场的陈镛基一棒敲出安打,一口气送回2分,中华队以3比0领先

中华队先发名单如下:1棒中外野手詹智尧,2棒右外野手张建铭,3棒一垒手彭政闵,4棒游击手林智胜,5棒左外野手周思齐,6棒三垒手陈镛基,7棒指定打击林益全,8棒捕手郑达鸿,9棒二垒手陈江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