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酒店冰块空调暗藏细菌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继上星期对加拿大各大酒店房间进行卫生抽查,发现了超级病菌之后,加拿大广播电视又对连锁酒店的空调制冰器进行了取样调查,发现里面暗藏细菌现象严重。请看详细的报导。

从加拿大全国最大的六家连锁酒店收集来的冰块,将这些样品送到Guelph大学进行测试,微生物学家Keith Warriner发现的是,近一半酒店的冰块中有大肠菌群,这是有粪便污染的迹象。
Guelph大学微生物学家 Keith Warriner “您必须清洁过滤器,还有制冰机,每六个月,不是很经常。”

记者“你认为他们是这样做的吗?”

Guelph大学微生物学家 Keith Warriner“当然不是这样的做法。”

测试中,至少还有一个连锁酒店,没有大肠菌群的污染。

但有一所高档酒店的调查结果特别严重,那就是多伦多喜来登中心。

Guelph大学微生物学家 Keith Warriner “您可以看到这些蓝色菌落,它们是大肠杆菌。”
记者“制冰机里有大肠杆菌?”

Guelph大学微生物学家 Keith Warriner “是的,这是在制冰机里发现的。当在水中发现大肠杆菌时,那是有某种粪便污染的一个指标了。有大肠杆菌的水是个严重的问题。”
虽然在多伦多喜来登酒店发现的大肠杆菌不是致命的,但是微生物学家Keith Warriner仍有所担心。

Guelph大学微生物学家 Keith Warriner “最低标准是希望有干净的冰块。喝自来水时,当然我们希望水是安全的。但是制冰机里的冰块,特别是酒店里的,是不安全的。这是个明确的健康风险。”

多伦多喜来登酒店并没有接受采访,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正在立即采取措施来解决这个 问题,这是不能接受的,所有的制冰机现在正在清理。

其他被检查的连锁酒店就透露,他们同样重视检查结果并着手清洁工作。

新唐人加拿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