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厂商征才 职缺逾六千

【新唐人2012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17日电)“2012中部地区厂商征才博览会”今天在台中市登场,现场释出逾6000职缺,媒合3281人次,媒合率近8成。

台中市政府结合经济部、行政院劳工委员会于市府阳明市政大楼共同举办“2012中部地区厂商征才博览会”,现场设摊厂商逾60家,提供超过6000个以上职缺,主办单位初估,现场涌入4235名民众,最后媒合3281人次,媒合率近8成。

市府劳工局长赖淑惠表示,这次是台中市年底前最大规模的征才活动,特别是首次由分别负责经济发展与劳工就业的中央两大部会共同携手合作。

劳工局就业服务处表示,这次征才博览会前往设摊厂商包括服务业、科技业、传统产业等共64家厂商释出职缺,其中以27家科技业厂商提供4000个职缺最多。

至于征才的职缺,主办单位说,从高阶管理主管到各阶层工作职缺都有,包括储备主管、品保主管、制造课长、餐饮店长到研发工程师、软体工程师、光学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美容师、操作员、计时员、门市人员、保全员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