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凯迪亚华协举办三十周年庆典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267)洛杉矶亚凯迪亚华人协会,日前举办三十周年庆典暨筹款晚宴,众多嘉宾欢聚一堂,畅谈欣慰之情和对未来的憧憬。

亚凯迪亚华协筹款晚宴已经成为当地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的筹款晚宴有众多嘉宾前来捧场,现场的节目精彩纷呈。

亚凯迪亚华人协会会长卢台英:“今天非常高兴是我们华人协会庆祝服务社区三十周年,非常高兴这是我们每年一度最盛大的筹款晚会。我们这个筹款晚会呢,希望大家都能够共襄盛举,能够,因为我们筹得的款项,我们都会捐赠给我们的这个学校,还有我们社区的一些组织,还有一些慈善团体。”

亚凯迪亚华人协会的宗旨就是要通过各种活动促进华人文化与美国文化的相互理解与融合,构建华人与主流社会之间的桥梁。

亚凯迪亚协会前会长陈珍珠:“我们每一年呢大概都有三十多个节目跟活动项目,有时候是我们自己主办的,那有时候呢是跟市政府啦,跟当地的社团,所以呢,变成就是,三十年来呢,很多主流社会的社团跟市政府呢都会邀请我们参加他们的活动,常常活动下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就都很投入,那也不分你我,不分党政啦或者是宗教啦,就是觉得应该是作为市政府跟居民的一个桥梁,那我们就认为说这样子呢,能够有一个义工的精神,抛砖引玉啦,让主流社会也对我们认同,也能够为我们华裔的居民呢做一点事情,我们是有这样子的一个愿景。”

华协三十年的坚持与付出获得了积极的回报,也得到了社区的肯定。

亚凯迪亚代理市长米奇・西格尔:“亚凯迪亚对于拥有这样的华人协会非常自豪,他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他们是社区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在善款筹集与各种有利于他人及社区的活动方面,他们在亚凯迪亚营造了一种非常好的氛围。”

新唐人记者黄宫瑞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