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这个世界原本并不冷酷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禁言博客】这个世界原本并不冷酷

这个世界原本并不冷酷

今年8月,兰州失业教师陈平福,因在网络上发表了一些批评政府的言论,被中共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最近,在网上看到了几篇陈平福撰写的文章,选出一篇介绍给大家,看看他的文章,是在“煽动颠覆政权”呢?还是在揭露中共专制黑暗的真相?文章说:我们被无耻政客和文化太监欺骗太久了,我们这些失业者,被命运捉弄得太惨了。这不是因为我懒惰,本来也没有发财的打算,只求基本的生活保障,过上简朴、正常人的生活。像绝大多数普通百姓一样,我没有运气享受“慰问专业户”的特殊待遇,从没得到过党和政府的关怀。我生病大难不死,是多亏了我的老父亲和弟妹凑钱相救﹔我在负债累累和失业的困境中,在兰州街头拉小提琴献艺,善良的百姓帮助我,然而,厚颜无耻的政府却禁止我街头卖艺,说是“非法”!兰州政府救助站的法西斯暴徒抓住我,像垃圾一样,把我往铁笼囚车里扔。并多次警告我:继续和政府作对,小心做死你!我在街上拉小提琴,只是为了生存,没有想到和政府作对。我53岁,想想死去不久的钱云会也是53岁,他死了,不再需要为生存而劳碌了,我还活着,还必须挣扎求生。文章说,其实,这个世界原本并不是那么冷酷无情,我这几年得到了无数善良百姓真诚的帮助,事实证明,我们这个民族很善良。我在街头流浪多年,没有任何一个个人对我无理,只有来自政府机关的法西斯暴徒对我凌辱,冷酷无情的,是这个专制制度下的官员。这个世界也并不复杂,复杂的是无耻政客的花言巧语和文化太监的马屁理论,是他们把真相掩盖,把事实颠倒,把民众教愚,把水搅浑。被欺压的人流泪哭泣,在生死线上挣扎,自生自灭,成了这个社会的牺牲品,欺压我们的人,以国家的名义仗势欺人,展示所谓国家的强大。我们这个时代,需要见证真相的文字,需要思想启蒙,需要更多人的觉醒,需要大家共同关心我们民族的命运。

宁波的悲哀:谁来保护我们?

网上有篇署名大国沉沦的文章,对最近发生的浙江宁波镇海居民反PX项目示威评论说:几十年来,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痛苦,那无数的坟塚向你诉说,请你们一定要清楚,政府绝对不会有意保护我们。每个民族都在奋斗,都在为如何将权力关在笼子里而绞尽脑汁。而在中国,这个政府既没有普选,也没有权力制衡和独立媒体,我们还居然几十年如一日的无条件信任它,这难道不是愚蠢吗?我翻遍史书,没见到任何一个不受限制的政府,能够很好地保护人民,它向人民展现的,只是快速的堕落和蛮横。中国也一样。一个对夺去几千万条生命的暴君树碑立传,歌功颂德的政府,哪还有什么良心?在无助的宁波人民,自发的托起那个外国记者,甚至激动落泪的时候,他们已经对这个政府深深的绝望了。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国内没有一家媒体到场,没有一家媒体说一句带人性的话。这就是中国人的祖国吗?幻想早已破碎,未来怎么样我们无法预测,我们只是知道:当我们受到伤害时,却发现,没有人能保护我,这是宁波的悲哀,也是中国人的悲哀。

幸福因人而异
央视记者问:你幸福吗?周克华说:那个叫方斌的警察虽然替俺死了,如果啥时候不封山,不搜捕俺了,俺就幸福﹔刀客杨佳说:只要让俺再活一次,杀遍中国贪官污吏,俺就幸福﹔吴法天说:跟四川妹子再约架,只要别再有那么多逛公园的,俺就幸福﹔司马南说:只要美国人别把俺在美国的藏身之处,告诉中国人,俺就幸福﹔孔庆东说:妈的!俺逃亡的路上,只要是不被逮住,俺就幸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