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抬头杯 崔萝莲封后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18日法新电)南韩女将崔萝莲今天以赢2杆击败同胞柳箫然,在总奖金150万美元的年终大赛LPGA抬头杯(Titleholders)封后,为2012年LPGA赛事的杰出表现锦上添花。

崔萝莲今天收在低于标准2杆的70杆,72洞下来缴低于标准14杆的274杆,继美国女子公开赛(US Women’s Open)后勇夺今年第2胜,抱回50万美元奖金,LPGA赛事累计奖金来到190万美元。

已经确定获颁年度最佳新人奖的柳箫然,第4轮缴70杆,以4天276总杆居第2。

美国女将琳希康(Brittany Lincicome)也挥出70杆,以总杆数277杆独居第3。澳洲女将韦柏(Karrie Webb)最后一轮69杆,以278总杆占据第4,日本的宫里蓝打出74杆后以4天279杆屈居第5。(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