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好手周天成挪威夺冠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电)中华羽球好手周天成18日(当地时间)在欧洲巡回赛系列─挪威国际邀请赛男子单打项目中,以21-17、21-12直落二击败大会头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陈俊翔,顺利摘冠,为国争光。

周天成的精彩表现令包含挪威在内的各国观众深深着迷,赛后纷纷变成“粉丝”向前索取签名,而中华民国国旗借此亦广泛吸睛。周天成对于代表处及侨胞们的贴心照料也深感温馨与感谢。

本次封王战中,中华民国驻挪威代表于德胜与同仁特地携带国旗至现场加油,在颁奖典礼上更扬起国旗与周天成合影,现场气氛格外欢欣感人。

周天成5日在德国碧柏格公开赛(Bitburger Badminton Open Grand Prix Gold 2012)拿下男单冠军、11日在冰岛国际邀请赛夺得男单冠军并与中华羽球女将江美慧联手拿下男女混合双打冠军,又接着于挪威封王,下周他将带着连胜气势挑战在苏格兰及威尔斯的两场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