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贾斯汀获全美音乐年度艺人奖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9日电)第40届全美音乐奖揭晓,歌手小贾斯汀共抱回年度艺人、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男歌手、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专辑等3大奖。

第40届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 颁奖典礼于美国时间18日晚间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

人气偶像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一举拿下3大奖,抱回年度最佳艺人、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男歌手、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专辑。

小贾斯汀在领取年度艺人奖时,还兴奋地把妈妈拉上台说,“这是我妈妈,她不高,但她很漂亮”,而当他领取流行/摇滚类最受欢迎男歌手时则说,“我要跟那些讨厌我,以为我只会红一两年的人说,我觉得我还会在这一行很久。”

另外,歌手爱黛儿(Adele)则获得成人抒情乐类最受欢迎艺人;妮琪米娜(Nicki Minaj)则是获得饶舌/嘻哈类最受欢迎歌手;联合公园(Linkin Park)获得另类摇滚乐类最受欢迎艺人;年度最佳新进艺人则为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