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商业区高楼火警 1死(视频)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19日专电)印度新德里中心商业区康诺特广场附近发生高楼火警,延烧数小时才获控制,造成1死两伤,都是不同楼层执勤的警卫。

康诺特广场(Connaught Place)附近15层商业大楼“喜马拉雅大楼”(Himalaya House)的3楼,上午6时20分左右惊传大火,火势一发不可收拾,迅速蔓延4到8楼。

电视画面显示,大楼两侧窜出浓浓黑烟。由于火警发生在新德里最重要商业区附近,德里消防队不敢大意,派出近40名消防队员前往灌救,大火延烧数小时,直到下午才获控制。

“印度新闻信托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天引述德里消防队队长夏玛(A.K. Sharma)报导,消防队员清理火场时,在8楼发现52岁大楼警卫巴格旺(Jai Bhagwan)的遗体;在6和11楼执勤的警卫希夫(Shiv Kumar)与拉吉(Raj Kumar)则获救送医,幸运逃过一劫。

警方和消防人员仍在调查火警原因,初步判断可能是电线走火造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