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德开发机场捷运A19站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韦枢台北19日电)冠德建设今天与交通部高铁局签署机场捷运线 A19站联合开发案,冠德董事长马玉山说,要藉这项开发案展现台湾最美丽的力量。

“台湾桃园国际机场联外捷运系统建设计划A19车站(桃园体育园区站)及其周边商业区土地开发”案,今天与最优申请人冠德建设正式签署联合开发契约。

这是继去年4月冠德取得A9站联合开发案,第2次取得机场捷运线开发权,也是冠德第9个捷运联开案。

开发案基地位于高速铁路桃园车站特定区西南侧高铁南路及领航北路交叉口,机场捷运 A19站出口及桃园国际棒球场旁,位于桃园市、中坜市和高铁桃园站三角都会核心。

交通部次长许俊逸表示,机场捷运串联桃园航空城、高铁站、桃园体育园区,特别是 A18、A19两站会成为整个航空城的领头羊。

高铁局长朱旭说,A19 站在航空城最南端,但动工早,将会引导高铁区、航空城开发,带动大桃园经济发展。

A19站联合开发案总投资金额约新台币60亿元到70亿元,基地5095坪,规划三大栋地上24楼、地下4楼的住宅、购物中心及酒店式公寓结合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