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洗劫槟榔摊 窃嫌落网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0日电)屏东县洪姓窃嫌在台南、高雄偷车及偷车牌后,到屏东行窃槟榔摊,日前被屏东警方逮获,依窃盗罪移送。

屏东县警察局今天表示,38岁的洪姓窃嫌为逃避警方查缉,四处偷车牌更换;由于万丹乡近来发生2起槟榔摊窃案,警方分析歹徒均利用夜间下手行窃,于是加强夜间巡逻。

警方日前巡逻时,在万丹乡万丹路1家槟榔摊旁,发现1部失窃汽车,下车查看发现槟榔摊后方铁门遭破坏。员警四处搜寻,在槟榔摊后方厕所内,发现躲在厕所内的洪姓男子。

洪嫌在侦讯时坦承,在高雄市路竹区偷了1部小客车作为犯案工具,为逃避警方查缉,当日又到屏东县新园乡偷车牌悬挂,隔日清晨就到万丹乡下手行窃槟榔摊。

警方调查发现,洪嫌分别在高雄、台南等地,偷了3部车辆的车牌更换,行窃多家槟榔摊。

警方将洪嫌逮捕归案,让万丹乡地区槟榔摊业者松了一口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