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人片场传动物死亡 导演驳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中央社威灵顿20日法新电)“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电影前传“哈比人”三部曲遭控在纽西兰拍摄期间造成动物死亡,制作团队今天发表声明否认。

动物权益团体“人道对待动物组织”(PETA)表示,包括马、羊、鸡等多达27只动物在拍片过程中死亡。PETA计划发起抗议活动。

不过导演彼得杰克森(Peter Jackson)和制作人在声明中表示,美国人道协会(AHA)全程监控片中动物拍摄,且“拍摄现场并无伤害任何动物”。

声明并指出,片中55%动物场景都是以电脑动画达成效果。

PETA表示,曾在片场工作的牛仔指出,有多匹马因脖子骨折致死。其他死亡动物包括绵羊、山羊与鸡。

哈比人”三部曲的首部“哈比人:意外旅程”(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将在28日于威灵顿首映,12月在全球上映。PETA表示,将在威灵顿、英国与美国首映会时发起抗议。(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