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外长访以色列 吁哈玛斯停止攻击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讯】星期二(11月20日),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访问以色列,希望调停以巴冲突,他呼吁哈玛斯组织,停止挑衅以色列,以避免遭到武力报复,伤及无辜平民。

星期二,以色列总统佩雷斯(Shimon Peres)与造访的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Guido Westerwelle)举行会议,讨论以巴冲突。

针对哈玛斯指责多年来以色列封锁加萨地带,佩雷斯表示,加萨地带大部分是开放的,人们可以补给食物、建筑材料等。以色列唯一禁止的,是从伊朗走私来的、以及攻击性的武器,这些武器多半是导弹,被哈玛斯组织用来对付以色列。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我估计在过去的7天里,我们受到近1,500枚导弹的攻击。”

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则说,哈马斯有责任停止向以色列发动攻击,并说以色列为了保卫人民,有权还击。

德国外长韦斯特韦勒:“以色列有权保护自己,防卫自己以保护国民。哈马斯组织有责任停止导弹攻击以色列。”

目前,埃及正试图促成以色列与哈马斯组织停火。据埃及的情报来源,目前会谈还没有突破,埃及正在努力让双方达成妥协。

国际社会也纷纷呼吁以巴双方停止交火,除了德国外长,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以及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也都前往该地区设法调停。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