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插旗俄罗斯抢滩欧盟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宇帆布鲁塞尔20日专电)裕隆集团纳智捷汽车华创车电设计中心副总经理石志杰今天表示,纳智捷进军俄罗斯代表已进入欧洲联盟 ,是否进驻欧盟核心地区,请各界拭目以待,纳智捷肯定会走向世界。

为期两天的年度达绍系统(Dassault System)高峰会,今、明两天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举行,石志杰与台积电子公司创意电子总工程师李宏俊代表台湾出席。这也是达绍系统峰会首次邀请台湾成功企业领袖与会。

谈及纳智捷未来的发展蓝图,石志杰接受中央社记者访问时表示,进军俄罗斯即代表进入欧盟,是否更进一步走向欧盟核心地区还在研究,“请拭目以待,纳智捷肯定会走向世界。”

另外,纳智捷积极投入电动车研发,而欧盟发展电动车技术也是走在世界尖端。石志杰说,内燃机系统西方国家占有优势,电动马达车大家起步一致,在这方面的推动,纳智捷下了很大功夫。

石志杰向数百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工商界菁英,介绍裕隆集团导入达绍系统的3D工业软体作业介面,如何由汽车传产脱胎换骨变成构思未来概念车种的尖端科技企业,犹如一段激励人心的励志故事,现场回响热烈。

尤其石志杰以英文解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少观众在台下点头称是,而他宣示,纳智捷虽是后起之秀,必将走向全世界,全场更报以热烈掌声。他的表现也让台湾成为达绍系统峰会的焦点。

李宏俊将在明天介绍创意电子运用达绍系统的成就,届时将再度向国际友人,展现台湾企业精神的软实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