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府LINE 好友数破十万

【新唐人2012年11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21日电)台南市政府15日开设台湾第一个、全球第二个的公部门LINE官方账号,短短一周逾10万人加入好友,成长快速。

市府今天表示,LINE官方账号上线首日,加入好友数突破4万人,接着每天以近万人的速度成长。

市府说,17日发出假日旅游讯息,颇受好评,未来市府将持续提供假日活动及各项政策的讯息。

另外,因市府LINE官方账号好友数成长快速,市府中午利用LINE送出限量版娃娃,让所有LINE好友试试手气。

日本首相官邸10月下旬开设全球第一个公部门LINE官方账号,第二个是台南市政府。若是以政府作为区分,台南市政府是全球第一个。

市府开设LINE,目的是让民众掌握市府最新动态,市府也会透过LINE作为行销台南的管道,甚至遇上紧急状况,视情况发布避难、停班停课等讯息,拉近和民众的距离。

相关文章
评论